一名警察在臉書《靠北女友》抱怨護理師女友,但由於牽扯到工作內容,讓一堆護理師跳出來為同仁開戰!

該名警察表示,日前休假去探女友班,發現女友沒在工作點,

 

其他護理師告知她在幫患者做術前準備,他雖知道女友不希望他去看打擾,但他忍不住還是去了,但卻讓他超崩潰!

 

「不看還好,一看居然看見女友在幫一個男的剃下體的毛,那男的還勃起,簡直讓人無法接受,女友曾跟我說過我是他初戀,所以我也沒強迫他跟我,結果他居然跟一個男的剃下體毛!」

男子無法接受這畫面,返家後向女友抱怨,女友表明「就是工作啊!

 

但他仍無法接受,甚至憤怒地寫下「他自己不會剃嗎?你辭掉工作,不准再做了,這麼無恥的工作,薪水又這麼少。乖乖辭掉工作,把之前工作的錢買間房子,你付個頭期款,之後的貸款我們平分付,房子登記我名下就好。以後我們結婚,你就在家裡帶小孩照顧我父母就好,反正家事煮菜你都還可以。」

這說法讓一堆護理師怒了!

「哎呀!原來護理師替病人做術前準備剃雉是很無恥的事情呀!所以我在開刀房裡面工作,拿刮鬍刀剃毛,做皮膚準備,然後再幫男病人插尿管不就天大無恥…如此可笑,你真是玷汙了護理師的工作了,實在不可取」、

有些病人沒有自己剃過下體的毛,沒剃乾淨會容易導致術後感染的機率,所以我們會幫他們剃,男病人有自然的生理反應也不是他願意的啊!他也會感到尷尬啊!若你覺得護理是個無恥的工作!就保祐你以後不要生大病!不會有護理師替你換大便的!」另有網友則質疑「術前準備室你最好看的到裡面。還勃起咧!」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 

 

護理師女友幫剃下體毛,男病患反應讓男友崩潰了。翻攝靠北女友,複製於蘋果日報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鳳山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